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诺毅钢业有限公司

彩色不锈钢管, 热转印不锈钢, 不锈钢屏风, 不锈钢焊接制品, 不锈钢管, 316不锈钢管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04/201不锈钢工作台定做
304/201不锈钢工作台定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304/201不锈钢工作台定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8 12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304/201不锈钢工作台定做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OS9001
品牌: 诺毅 工作台类型: 净化工作台
样品或现货: 样品 是否库存:
是否批发: 材质: 201/304/316
外形尺寸: 定做 适用范围: 化工,生产车间,流水线等等
是否标准件: 型号: 201/304
规格: 定做 商标: 诺毅304
包装: 贴膜 产量: 750

“304/201不锈钢工作台定做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 
诺毅钢业---专业不锈钢焊接制品/不锈钢工艺品

选用材质:201.304.316
不锈钢茶几,不锈钢展示架,不锈钢服装架,不锈钢吧台,不锈钢酒柜,不锈钢屏风,各种不锈钢架子,不锈钢卷圆、制罐等。


以上不锈钢焊接制品可镀色:玫瑰金,黑钛,钛金,红古铜,青古铜,等等。

性能特点
诺毅不锈钢焊接制品,采用201/304/316不锈钢材质,选用不锈钢材质,因为它有良好的特性,如:耐腐蚀,耐刮,易清洗,寿命长。现在不锈钢的发展,已使不锈钢的耐蚀性、外观、加工性、强度等特性远远超过其他材料,而且,不锈钢的许多表面处理法,可以取得丰富多彩的颜色及形状。
技术参数
不锈钢制品
材质:201、304、316.
焊接工艺:点焊、满焊.
表面工艺:拉丝、抛光.
真空镀颜色:玫瑰金,钛金,香槟金,黑钛,红古铜,酒红,翠绿,宝石蓝,紫金等其他可配色系。
使用说明
不锈钢焊接制品
不锈钢茶几、吧台、展示架、酒柜、茶几脚、钢架、屏风,产品用于:高档星级酒店,KTV,会所大堂,家居,装潢,会议室,招待所等等
采购须知
1:不锈钢制品定做需预付50%定金,按照双方协调生产周期完成,完成产品后,安排发货,物流或快递,产品到达采购方收货地址后,验货确认产品,付齐余款,方可提货。
2:不锈钢制品包装要求,一般要求高,易损坏的制品需定制木箱,其他普通要求包装为纤维+泡沫纸+胶膜。
3:物流运输,一般走汽运,省外运输时间大概3~5天时间,广东省内1~2天,小件制品可优选德邦物流。
4:售后,收到产品后,如有质量问题,可在一星期内提出异议。(不锈钢制品一般很少出现质量问题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