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诺毅钢业有限公司

彩色不锈钢管, 热转印不锈钢, 不锈钢屏风, 不锈钢焊接制品, 不锈钢管, 316不锈钢管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玫瑰金彩色不锈钢管,黑钛不锈钢管 质量保证
玫瑰金彩色不锈钢管,黑钛不锈钢管 质量保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6玫瑰金彩色不锈钢管,黑钛不锈钢管 质量保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7 17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玫瑰金彩色不锈钢管,黑钛不锈钢管 质量保证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诺毅
形状: 圆管,方管,扁管 壁厚: 焊接管
品牌: 诺毅 材质: 304
仓库: 佛山 表面: 镀色黑钛,玫瑰金
适用范围: 电梯、建筑装饰 是否可定制:
是否可加工: 型号: SUS304
规格: 圆管,方管,扁管 商标: IOS9001
包装: 胶膜,泡沫纸,木箱 产量: 60000

“玫瑰金彩色不锈钢管,黑钛不锈钢管 质量保证”详细介绍

  彩色不锈钢管规格齐全,材质可按自身产品要求订购,彩色管产品定做,在原色不锈钢管情况下二次加工(高温真空电镀),由于彩色管加工设备原因,我厂彩色管常规定尺三米,最长限制4米,如需定做6米彩色管,加工成本会相对高很多。

【以下是诺毅-彩色不锈钢管简介及产品图片介绍】

材质:304.316.201规格
圆管、方管、矩形管、异型管;常规长度定尺3米。
镀色色系:玫瑰金,钛金,香槟金,黑钛,红古铜,酒红,翠绿,宝石蓝,紫金等其他可配色系。
佛山市诺毅钢业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304201316L 不锈钢焊管厂家,大量现货不锈钢方管、圆管、矩形管、等异型管,表面效果可分为:普通亮面,拉丝面,镜面,镀色(可按客户要求加工)。
  ---诺毅不锈钢彩色——色彩绚丽,是一种非常好的装饰材料,用它装饰尽显雍荣华贵的品质,真空镀色彩色不锈钢同时具有抗腐蚀性强、机械性能较高、彩色面层经久不褪色、色泽随光照角度不同会产生色调变幻等特点,彩色不锈钢而且彩色面层能耐200℃的温度,耐盐雾腐蚀性能比一般不锈钢好,彩色不锈钢耐磨和耐刻划性能相当于箔层涂金的性能。

【如下是彩色管图片写照】

订单生产要求
1,材质可按客户要求选择,201/304/316
2,不锈钢彩色管常规长度定做定尺3米,真空镀色最长限制4米以内。
3,不锈钢彩色管包装,泡沫纸+胶膜+纤维或木箱包装。
4采购不锈钢彩色管,需预付30%定金起生产,完成生产后安排物流,货到物流定点确认货物已到,付齐余款可提货。
5,不锈钢彩色管物流运输,可选择德邦物流,德邦物流全国站点多,方便客户提货。
6,不锈钢彩色管可加工激光切割。
7,如收到不锈钢彩色管有质量问题,请在收货三日内提出异议。
诺毅201/304彩色不锈钢管

佛山诺毅钢业--专业彩色不锈钢管销售、生产、研发于一体,常规生产颜色:黑钛,钛金,玫瑰金,香槟金,宝石蓝,红古铜,青古铜,等其他可定做色系。如今彩色不锈钢管大大深入人们眼里,彩色管多用于不锈钢防盗网,护栏,楼梯扶手,大门,以及别墅、自建房等防护系列,彩色不锈钢管高端靓丽,为不锈钢增添了丰富色彩。

公司宗旨:诚信为本,顾客至上。诺毅公司的团队,确保产品的创新与质量,人性化的生产管理,已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任,同时欢迎广大新用户前来公司参观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